以后只会在这里更新杀乐/神乐的粮了噢,愿杀乐能在平行宇宙中继续相爱下去。老福特与围脖同名,微博只更新个人生活相关了,神隐ing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安静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都没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里结束了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一个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……我所追求的自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追着血和瘴气的味道而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吗,你以为是奈落,失望了吧,不是奈落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我知道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……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要走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啊,没办法了... 已经,足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最后,见到你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我是风,是自由的风……』

神乐 阿聿空空 @阿聿空空__Aoi
杀生丸 荷尔萌 @魁将_荷尔萌
phx 甘乐 @木惟摄影-甘樂
后期 豆腐 @_好像是块豆腐_
粗陋的排版 @阿聿空空__Aoi
感激后勤@专业作死的小飞  @魁将-小哈  图很多,所有大图请移步 http://t.cn/RQQYQNJ 

阿聿空空:很久之前看犬夜叉就最喜欢神乐,敢爱敢恨。和萌萌两个人怨念杀神组真的很久了,提起来一拍即合就决定开始准备。拍的那天是七月还是八月我忘了,两个人超热,热到飞起。不过都很开心。有很多话想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总之圆满了。还私心的拍了两个人同框的画面嘿嘿嘿。

博主也有话说:很难见这么还原的coser了,真的真的很还原了,后期把花海加进去我真的能哭出来,蹲了这么多年真的是好难一见,不论是唇色还是妖耳亦或者是扇子的细节,希望喜欢神乐的米娜桑,加油出一些更更更还原的吧!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神乐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